Photoshop:How to change the cloth for the character? 怎樣幫美女換上你喜歡的衣服? #Photoshop #photoshoptips #GenerativeFill

 


天呀! 我一定錯過了甚麼?! Generative Fill (創意生成) 我本來都玩到爛了,因為要創作美女AI圖的關係。現在竟然可以把素材圖"生成"在主圖上,真的是打了我兩記耳光。

必需學會而且找個機會試起來!

#Photoshop #photoshoptips #GenerativeFill

好吧,找到時間測試,很遺憾地我的Photoshop 2024已經是最新版本,可是我找不到影片的選項。


那之後雖然已經不用試了,但還是隨意玩一下吧

效果未如理想

咒語 : Put on a yello shirt 

還是等他可以用 custom image時再試吧。









留言

Back to Title

熱門文章

Back to Tit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