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hop:PS去除喜歡海報上的文字,你們用的甚麼方法呢? #Photoshop #photoshoptips

 


愛文注:一個比較個別的例子,這影片裡的技巧學個概念,之後稍為思考一下為甚麼要這樣做。

全影片的思路是,先把要移除的字,想辦法選取出來,然後用各種處理手法把它幹掉。

影片中是使用內容感知填色,但並不是每個例子都有效。

注意使用。

教學補充:

例子中的填滿,是在編輯中

我跟了影片中的方法去測試,似乎是我技巧不夠,達不到影片中的效果。效果圖如下:

不過並不意外,內容感知填色本來就已經退伍。

以下是我用Photoshop 2024 的 AI 生成填色去代替的方案
上圖是以矩形工具直接把"文字"框起來,叫Photoshop去處理,但明顯地它是整片區域去重繪,於是它可能把文字後面的圖像都改得有點大。這可能不是最好的結果。

那繼續改進吧
原圖先用矩型把文字框起來,再選取->顏色範圍,把橙色的東西都選取出來。
再選取修改 擴大 2-3像素,以確保文字的邊界納入選取範圍,也碰到底圖的像素。

現在的選取範圍,我不太肯定AI 能認出這些"橙色的東西"是文字,所以我叫它 "Remove the orange items",效果也如想像中。

#photoshop #除水印 #清除文字 #還原照片













#Photoshop #photoshoptips

留言

Back to Title

熱門文章

Back to Tit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