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hop:Photoshop help girl to fix a broken teeth 幫美女補上缺牙,快過植牙 #Photoshop #Photoshoptips

 


好吧,先看完教程,我知道這教程肯定能做出來,在做Photoshop的案子時,有東西缺圖時,通常就會在原回中東找西補,牙齒也是相當好找,還有鼻孔那些。 所以這教程我也挺熟。

以下是測試時間

提供原圖供大家練習

紅圈處是這教程需要按到的地方,右邊那個圈其實叫做水平翻轉

很多小伙伴可能不知道怎樣定錨,就是按住Alt 或 Option鍵,然後就照著畫。他會複制你錨住的地方。然後完成這個案子。 當然最好還有其它後製效果會好好多。


我自己對於類似的Case,我是習慣在左邊Copy一份,然後翻轉補上缺失的地方。上圖有用曲線補過顏色,我自己看上去是比較順眼。











留言

Back to Title

熱門文章

Back to Tit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