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hop:PS幫女神去除眼袋黑眼袋,這個ps小技巧比仿製圖章好用多了 #Photoshop #Photoshoptips

 


是人像後製非常常用的案例,教程中有點複雜,但學起來挺不錯的,待會測試過後也奉上我平時比較簡單粗暴的做法。

因為影片中是使用簡体版的Photoshop,所以以下截圖我翻譯成繁體版本的。

先為你們送上筆記:

1. Ctrl + J (Command + J) 複制圖層

2. Ctrl(Command) + Shift + U 去色

3. 濾鏡>其它>高反差保留

4. 數值調到能看清皮膚紋理即可

5. 把混合模式調為叠加

6. 新建圖層,看下拖動一層

7. 在兩個圖層中間,按住Alt(Option)鍵創建剪貼蒙版

8. 選擇畫筆工具,降低流量和不透明度

9. 再按Alt鍵吸取皮膚顏色

10. 在黑眼圈處進行塗抹


以下是測試時間:
練習用照片

濾鏡>其它>高反差保留

調整一下像素屬性,如畫面中差不多,可以調更薄的

混合模式 叠加 =覆蓋


跟著教程做的效果,挺不錯。


然後是我平時使用的懶人法
新增一空白圖層,畫筆透明100,流量要很小。然後吸取眼袋附近皮膚顏色去塗沫。
注意是你要想像自己是在幫模特兒在化妝,落筆要順著肌肉紋理。直至你覺得顏色 ok了就可以收手。

我覺得顏色差不多了。

當然是教程的高低頻補色會效果更好一些,專業嘛。我那種就隨意修修,不一樣。

#ps小技巧 #p圖 #后期修圖 #大神ps #ps教程 #去眼袋



上一篇文章:



留言

Back to Title

熱門文章

Back to Title